可憐的MIO被BONBON咬傷雞雞
許志鴻說如果是秀芝妮他連蛋蛋也會不見

講著講著 就又吵架了




有甚麼好吵的
不過是電話沒有接
你在圖書館你轉震動
你手機要接不接你說我管不著
這是氣話我知道
但你從沒發現我敏感的點



有甚麼好識相的
不就是你覺得我故意找你吵架
不就是說我話說得難聽
帶給你太多的不快樂

不快樂都是為我
你從沒發現我的負擔是爲你




你總說一句
現在是故意要來吵就對了
等我閉嘴




怎麼樣
我就是那種無聊討人罵就對了
你眼裡看到的我就是這樣的
就只能看見我的缺點
我缺點很多很多多到你可以肆無忌憚一次說個夠

卻從沒發現我欲言又止是為了甚麼
你這樣說已經對我造成傷害

我不會這樣說你
因為我不想要傷害你
我的心情是難受的
我不想你也這樣感受


我不是神經病
我沒那個力氣
你要誤會我有理也說不清
究竟要我怎麼做 你才不這樣想呢





你說要去的清境
跟朋友要去 約我也要去
就在跨年那天


我想去的合歡山
你竟然聽了那麼多年也不曾表示過
就這樣 朋友約了你才要走
我說過的都是屁一樣


沒有計畫沒有休假沒有錢
一貫的理由
我想我會面對現實
只是去的人不該是我對不對



知不知道
要去玩我應該是最開心吵著要跟那個
怎麼可能說我要上班我沒有空我不想去

就只是要聽到你說想要我陪
我可以不管是不是我期待很久的地方
是不是因為我想去才去


我就這樣 我喜歡油腔滑調的好聽話
你就是硬要說
就是要妳去 不去就算了這樣以後誰敢約妳

一堆鬼話我聽了都很傷心



心裡很複雜
到底了
沒去成會不會也變成最害怕去的地方了




怎麼樣
我就連朋友也不足夠
你重朋友重兄弟
我不用在意甚麼也不值得我在意甚麼



可悲這句話到底可不可以用在這裡
那些不愛你的人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那樣愛了
愛你的人在這裡說的話你可不可以聽進去些


怎麼樣
你就是趕不走我
忠言逆耳我還是要一直說給你聽


我總是小心翼翼
害怕稍有差錯



甚麼都沒有了
這樣你最開心了是不是
我猜你會比我還不堅強
因為你比我還傻





你再把愛放在心上
我永遠都不會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