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
慧真
煙嵐
區間車
9點30分假日不開 幹
10點11分
彥穎
兩個人
等一小時
擠爆了
一直聊天一直笑
我好累好想睡
但是好開心
見到你

楠梓站
隔壁
白吃
哈哈哈哈哈哈
破門而入且鬧鐘狂叫囂
誇張


西子灣
海景餐廳
阿中
烤半雞檸檬
豬肋排
明蝦義大利麵
320~720
怎樣是吃不起逆
彥穎狂嫌
沙拉超好吃
很飽
幹角龍哥哥
不幫人切雞
看不出來你很累
但是你領班看起來很機車
好棒
你還是沒變
好開心
見到你
沒請客
謝謝服務

沙灘
照相
有醜男要來合照
免談
打赤腳
彥穎不玩
好棒
踏到海

真的洗不掉
狼狽

快樂


沒力氣
玩海好餓
回程
感謝大家
帶領我
不然我亂坐


我 楊麵麵
最愛你們了
超級愛


彥穎
你要一輩子都當我好朋友
慧真
你要一輩子都當我好朋友
煙嵐
你要一輩子都當我好朋友
阿中
你要一輩子都當我好朋友


好不好
要好好照顧我
給我關心噢






I Love You

你們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