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開心的笑了
沒有甚麼誤解不帶給人隔閡
我總是表現得很不在意
至少我的臉是平常的那樣
會笑會眨眼睛
但我想再也打不動誰的心
封鎖我了是嗎

極端的人都在想些甚麼
我也不知道有甚麼好固執的
我來來回回在不同世界
疲憊是我想說的
傷神得很實際

好像再沒有力氣調整思緒
有甚麼在進行著都要跟我沒關係
我的秘密和誰的秘密

可不可以停止了
無謂的虛情假意 
真的讓人彆手彆腳
帶著張你不愛的臉在一起
你痛苦我也難過
回憶沒有價值了嗎

爲甚麼會變成這樣
都不再愛我




脆弱讓人變得堅強
哭過了也就不能再不勇敢


美好的明天
我期待所有事都可以真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