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喲~

今天,是我和許某某相識相惜4週年紀念
他說中間分手很久的不算
不然真的是快要七年癢了!
真是驚細郎的久
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親愛的許鴻鴻:
我還是很老梗的
要謝謝你這段日子來的照顧

讓我看清你的所有缺點後
很慶幸的我還是很愛你包容你

讓你看清我的所有缺點後
很慶幸的你還是很愛我包容我

互補互補不就很完美
你說是不是

和你在一起的快樂很多
和你在一起的難過也多
但我不怕這段路程多麼煎熬
我仍頭好壯壯的站在你身邊
很開心吧
我怎麼樣都不會被打倒 

我們
仍在尋找甚麼是真正的愛
經過了這些年
我們的樣貌習慣個性脾氣都變了
但我們卻仍依偎在一起
這是愛嗎?
彼此都還是當初為何會愛的那個人嗎? 
我仍困惑著
但我並不覺得這樣不好
找不到答案又有甚麼關係呢

好像世界上
有你就夠了

好像生命中
有你就滿足了


哇賽
講得這麼好你一定在偷笑了吧!

 
親愛的
我要祝你聖誕快樂
也祝我們的愛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