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不誇張
我真的到合歡山了耶 !!!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噢 !!!
我們真的騎機車上合歡山了耶!
我一點都不會冷相不相信!
我好開心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在2008年最後一刻還是在不爽的
但是倒數完就莫名其妙心情好
5!4!3!2!1~~~~~~2009年到惹啦~~~~~~
第一次煙火在我頭上方要仰著頭看滿天煙火
愛心氣球把天空擠滿了有好多好多
好漂亮好燦爛我好開心
無奈的是
我們沒有愛心氣球把願望放到天上飛
還有忘記帶雨傘只能人擠人擠在樓梯上跨年
不過不過
清境的跨年

我和你
真的好棒


累了便回到民宿休息
我仍不知道是叫甚麼名字的民宿
只覺得長長的陡坡隔壁是峭壁
我都腿軟了還有很長很長
好可怕噢~~~~~
甚麼都剛剛好的民宿唯有床很舒服
我們擠在被窩睡得很熟很熟耶
采伶又睡我隔壁了幸不幸運
我們都是被說有男朋友被排擠的女人
哈哈哈


一早的雲海好美
只是早餐沒有很飽我還是很餓
8點馬上衝衝衝誰管他逆向道
只是路有點彎有點小有點彎不過去有點煞不住而已
不要阻止我了我整個腦裡面只有合歡山
一路上新年快樂一路上加油快到了
人情味
平常也這樣熱情就好了
新的一年大家都好開心


我跟你說到上面我等廁所應該有等1個小時
然後人家在玩雪球我在那邊負責滑壘
不管我還是很愛合歡山真的好美
只是一路上的梨子甜蘋果水蜜桃我都吃不到很懊惱
青青草原
真的是青青草原
我們只看見狗狗趕羊來不及看表演
很好很好下次還有藉口可以去
羊騷味真的好濃唷
可惜是沒有餵到飼料真是很可惜
沒有關係還是有機會去的
哈哈哈



今天2009
一開始我就很開心
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清境跨年
真的好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