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
戳破了一個你的謊
無意的

才發現我對你的在意
你走後
只有加深而已

心都糾結在一起
還有什麼比清楚的失去你還疼

我多希望我一直覺得是我放棄了你
我多希望我根本不把你當一回事
我多希望這一回事就那麼美
我多希望不要知道太多現在的你
我好希望你一直在我很美的那段過去

生存著
支持著我
溫熱的
赤裸裸的
讓我感覺到你的心


你送我的歌我好好收著
你對我說的話還在腦海裡
老是吵醒我們的鈴聲我反覆聆聽著
只想多感覺你在身邊
沒有任何奢求只要你還在我心裡



我還在等你回來
你相不相信


怎麼傻傻的還是想愛你呢
此刻的你和誰一起看綜藝節目
和誰相擁入睡呢
我在意甚麼呢

再不是可以不問你的所有毫無所謂
再不是玩玩而已不問過去未來
再不是故意刁蠻等你疼愛
再不是...
再不是...
再不是一顆冰冷的心了

你會不會留在我身邊呢
會不會?




我好想你
沒有人了解的想
我再也不想了解的想





這個謊
我不拼湊了

我只是有點說不出話
有點難以相信
有點泛著眼淚










究竟好女孩
是為了甚麼好的呢

壞女孩會不會只是
需要不同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