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是一種緣分
緣分到了時間是不等的
我能做的僅有珍惜
是不是?

我愛的你怎麼都要離我那麼遠
我愛的你爲甚麼要在我住宿後才出現

這是一種緣分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想做的事
看見別人也擁有你時我總是狂吼狂叫
我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我沒有強求沒有忌妒

今年秋天
我和你的緣分開始了
卻有好多的阻礙
但我好想愛你
你知不知道我想把你變成我最愛的樣子
你知不知道爲了你我下了好多苦心


不知道爲甚麼
我好想愛你
我不想拋棄你

你就要生日了
你的第一次生日
然後你會擁有身分證
然後你就真的是我的了
這樣好不好


我好想當你的玩伴
你會陪著我嗎?

我好想愛你 * 努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