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不開心
面對他
我就只有不開心
他也真的很不快樂
我們這樣
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把話說得很白
最近吵架的頻率增加許多
每一次每一次都更加嚴重
我是故意激你
因為我覺得你沒有盡到你的責任
你的嘴巴很壞
你的心很固執
但我的心是鐵做的 任你怎麼說難聽話
我都可以忍下來
就算哭得很大聲飆車飆得很無謂
到最後還是會默默的騎回你家
默默的睡在你床上
而你仍不會在意我的心又為你受一次傷了

你不理我
我也不想理你但我還是會理你
因為我愛你
你討厭我那樣這樣
我也盡量提醒自己那樣這樣要改進但我仍壞習慣
就算我仍愛你你也覺得我沒有資格被你愛
我只用我的心愛你
我很差勁吧
我想我是很自私的
你大可以不必理我再不要跟我在一起
你仍在我孤單時陪伴我
把房子借一半給我住
所有擺設洗衣掃地我都要參一腳雞婆
自以為自己是在照顧你
很天真的我現在只體會到我是你的麻煩
一個大麻煩
一個只會帶來麻煩的女朋友
你很想叫我滾吧
所以你說出口了要我滾
你很想說我是青番是畜生聽不懂你的話吧
所以你真的罵我是畜生了
你可以不用理我了
我不想再找罪受了
說出這種話你覺得我還會很開心嗎
你覺得你說這樣我就會馬上滾馬上不是畜生嗎
你以為我是甚麼
我就是可以讓你呼喚來呼喚去還是對你笑的白痴
我就是喜歡裝白痴
在你很生氣罵我我還是會對你笑因為我是白痴
我裝白痴爲了甚麼
爲了讓你不再生氣好嗎
爲了讓我們不要就這樣一直生氣好嗎
你去問看看
有人在生氣的時候還會對你笑
有人在被污辱過後還會對你笑
那種人是不是瘋了
有多少人因為這樣後
還會繼續愛的
你去問你最愛的朋友你只聽他們的話相信他們
說對不起沒有用
說是我錯也沒有用
你要我怎麼做
我看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瘋了
你知不知道
因愛生恨是甚麼我終於懂了
因為太愛你卻讓自己受了那麼多傷
怎樣都收不到你對我的愛
我們是不是不愛彼此了
這段愛情已經沒有價值了 也許那早就不是愛了


我想走了

我一個人可以的
對不對
其實沒那麼難的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