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不再見到你的面
一天不再聽到你的聲

i'm sad


寶貝
不得不承認我們不適合
請原諒我

這座城市有多少的你和我
我相信你看見了也會想起我

我給你的愛太多
想留一些些給自己還替你不捨得

天黑了我知道有你會牽著我
天冷了我知道有你暖著我
只是再也不會是你了

嚮往一個人生活
我們都不知道未來能否更快樂

so sad


你真的要離開我
我只能活在我的世界

擁有你很快樂
卻一輩子都來不及實現


沒能告訴你
我的錯我想說對不起

我接受你的錯
如果你肯低下頭


哭泣是我最後的依靠
你就讓我這樣不夠堅強吧


沒有你來安慰
我怎麼活下去


告訴我
我們都會勇敢的面對一切



我無所謂
我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