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終於發現我要走了嗎
看你安慰自己猜測我的舉動
不常有的


還在意嗎
不就是暫時不會動不動就想罵人
一下子就要恢復原狀了
別以為我是笨蛋好嗎
不要再裝乖了我看了心好痛


我就是以為自己很行
我的想法就是對的
拜託
我甚麼時候說錯了
只是你不想承認罷了


我就是要這樣明明白白
我不要模糊不清
可以吧




明天是我所得稅期末考
說真的這堂課我本來很喜歡的
老師很優秀
學生很認真

只有我不懂

這樣的感覺真差
被人看不起感覺更差



我有在意過
但我不想說出來



如果看得見一個人的未來
我相信你不會如此幼稚
不跟你一般見識
你要繼續醜陋是你家的事




我知道封閉自己是甚麼時候開始
也再也學不會敞開心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