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意義?

時間跑好快我都追不上它



今早選課選到現在中午了
到現在還不給我選
真的很無奈
浪費人家精神和睡眠時間
撐到頭要爆掉了


又要領薪水
真煩捏
每天都在克制自己不能一次把錢花光
想要忍死我




自己做主
這不是小時候最嚮往的嗎

而我現在只希望有人幫我準備好每一件事
老爸老母快來幫我準備好好的

用賀賀傳便便
再也不會有了對不對



我好想念小時候的一大箱乖乖
聽到老母說我以前只吃那個
所以老爸每次都買一大箱回來放家裡面

這應該是我聽過最有印象也是第一次知道感動是甚麼
很簡單就可以很感動
原來老爸他很愛我噢




我突然很餓
我連一包乖乖也買不起了
肚子你可以自己做主今天不消化任何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