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文我連續兩天吃兩顆
真的好好吃
然後我無法了解她們為啥不好意思吃
噢~
不吃會壞好嗎!
快來加入我的行列



努屁要有新房子了
但我覺得真的很快就會解體
一年
保守估計
如果妳乖乖的就不會有人要關妳了
小笨蛋



認識你
沒有愈來愈愛你
你不把我放在重要的地方就作罷
我的心是鐵做的


雖然我冷血但仍會受傷害
恢復得快總讓人以為那麼不留痕跡
你無權踐踏我的信賴

感謝你這一技迎頭痛擊讓我成長
讓我的腦愈來愈清晰





飛奔那20分鐘我找不出有甚麼意義

妳不要愈來愈隨便!

難道你感覺不到我真的很痛恨你某些事
你的嘴和臉
是我最害怕的東西
想要扒你皮想要啃你骨那種痛恨




睡覺前
按照慣例我挑好了愛文
不同的是一顆大的熟了
我迫不及待明天大口吃他
等我
等我
等我回來吃你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