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一個煩惱
肚子不斷的發神經讓我困惑
生理期到底要不要來我痛好幾天了


我真的不希望我以後生小孩是個白痴
還有接受自己愈來愈笨這個事實
我很害怕進加油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但沒有它我也活不到今天



看朱朱這麼妙的一個人也可以照顧自己
我也想要一個人住
一個人作主最好了
想放屁就放屁
想挖鼻屎就挖鼻屎
還有
亂哭亂唱歌
多爽




感覺像哥哥
你知道嗎
我根本沒有哥哥
對你撒很多謊
還很理直氣壯的我
還在想著你
真是夠了



怎麼樣
貪心又怎麼了
我最討厭別人說我貪心




網誌打到最後發現一點意義也沒有是怎麼一回事


七月到了
我要行屍走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