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沒
我已經戰勝了四分之一

紫外線我真的怕你了
狂擦防曬乳的我卻覺得今天還是變得很黑
眼花還是真的?
心理作用還是真的?

我不要
你滾吶







洗完澡我又是一尾活龍
明天我要去來來
一個人
三角泳褲
胎記
學轉身
我記得我以前會的
現在都還給沈政河
怎麼可能我變不會了
我不相信











送勁華

想起那種酸酸痛痛的舒服
10月10號我休假
床軟綿綿和冰冰涼涼的棉被
只有你愛我
只想要你愛我
而不僅僅是一個能陪伴你的人
僅僅能被你愛的人


好不好

能夠想你了
就回來嗎?





你會不會游泳
你的身材蝶式一定超快











男人陪我去渡假好不好
我想要有人可以牽著我走
這樣我就可以不必作好行程
不用甚麼計畫都要規劃好好的

有你會幫我想好對不對
你幫我就好了







身體比心不累1000倍
你比他不愛我10000倍









不獻愛了
我不是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