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的第一天
爭吵
所有過的假日生活
都化為烏有了

你從不會了解我有多難受
也不曾試著體會
抱怨
為何抱怨

你已經不再是愛我的人了嗎
看見我難過
你卻只責罵我有多不懂事
不應該抱怨
不應該生氣
難道你不能試著安慰我

我也是人
甚至是你的女朋友
如果你所為我做的一切
讓我不覺得是你的女朋友
這樣的身分
不要了也無所謂了

別再用你的腦來想我的事情
我們不一樣也不相像

我會滾的
做你最想要我做的事情
你是不是就開心了

如果我還在意你
我會的



妳不說話
但偶爾吵鬧
對妳流淚訴苦
妳也從不責罵我
只會乖乖的聽我說
有妳在家等我真好
就算我多糜爛多迷失自己
妳仍然在原地眺望我
期待我
支持我
我好想妳
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