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妳 2680 好高興 但妳沒我尺寸還要等 Jerry你好 我是Grania 你人好好 我穿拖鞋也不嫌棄我 期待妳的到來 快來快來 噢 重灌竟然要收我1260 我沒想過我要花這筆錢但是壞都壞了 如果知道要錢我就不會把他弄壞 吳先生騙我錢 OK算了 當作我沒愛惜老愛亂刪的懲罰吧 繳費期限延長10天的遠船 還是被我延長再延長了 1346夭壽唷 我有這麼多話嗎? 5286 今天 我花的 暈了暈了 又生氣又高興 頭暈暈的 一個人的夜市和兩個人的夜市 兩個人可以聊天 一個人才是真正的逛街 我喜歡這樣一個人走著 吃我想吃的 買我想買的 心情差的良藥果然就是花錢花錢花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