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放兩天假卻毀了一天
和豬吃個飯聊個天
感謝還有一個朋友願意忍著腳痛陪我亂逛
原本真的想買點什麼
但最後沒有買點什麼好像也沒有很差
我想買那貴死人的衣
好好看都好貴
我果然很難去買那些窄巷裡的
寵壞了

衣終街難逛死了
連買個鞋都讓我唾棄


想出去逛逛買買
一回到不是家的家
我整個頭就痛
Shawn只會一直發脾氣
電腦壞了 SO....?
摔頭踢電腦還不夠
我該買一台給你
或者我該很感心獻出我的錢
我很窮
你找有錢人家吧
看你如此難過
我也很不好受

一枚炸彈
不時的釋放能量

逃離沒有你們的日子我好快樂
不好不壞的朋友讓我有點傷心
我們的確不怎熟
但這種話不好講
就像你講出口卻害我受了傷
沒有好
我很感謝你們曾經當我是朋友
也許也許當時並不是挺真心

只有豬說我還有她
我只有豬
一個
很足夠很值得
就滿足


刷上睫毛膏藍色
每人都要化點妝抹點粉
我的眼線筆有點爛
我還不想專精在化妝這檔事
我不擅長

突然連上疏際觀
明年八月我的第一次考試
正交信脫睡務都要陸續步上軌道
我的目標出現瞭

疏際觀

有目標最美
但我仍想來一點快計商業類

每天都關著的鞋盒
好可憐我無法穿上她

台吟開戶我想做的事還有1314簡息
竟然高達五十萬債務
從何還起
我好想落淚
省錢好像是我最應該做的事


瘦下來穿什麼都好看

就是瘦了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