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個人他對我說實話
我可以給他想要的結果
或者合理的不交談
或者平靜的沒有交集
我和你
總是該有個這麼樣的結局
曾經的朋友
都已經不再是了
也許你本來就不是真心對待


那些刻意的傷人話語
比起開玩笑的無心之過來得令人反感
有一些人喜歡捉弄別人的感情
我終於知道那些女孩們為什麼可以不追問
不追問你對她們的冷眼看待
因為她們了解你
就像我了解的一樣
沒有意義也不值得


說實在的
我很莫名其妙
幾張口
理出一個什麼結論來諷刺我
我不是沒有感覺到


問心無愧
我對待你們
什麼耍心機我也不可能用在你身上
不要一副跟我說話就會被酸的樣子
我承認有的時候會有點失心瘋
只是讓大家笑笑無傷大雅
你不開心我也只能說抱歉沒有細心的知道你不悅
但當我的真心對待被人踐踏著
我的關心被人誤解著
扭曲我所講的每一句話
我很不喜歡


昨天我還當你是朋友
我不會跟你介意
今天過後就不再是朋友
我也不會在意你


你的背叛
會讓你記得我就是那被你誤解的一個人
一個會讓你覺得虧欠的人
十年後
二十年後
總有一天會讓你這樣覺得
即使現在你腦中只會浮現我欠揍的臉


我很慶幸
這陣子我有了一點頭緒
不用繼續在你身上耗時間
經營一段什麼樣的友誼
不用費心
不用在意
好在你的及時提醒
你已經不再當我是朋友了
我現在接收到了


曾經你所幫過我的一切
我真的感謝
對你
我沒有抱怨
成熟一點來看待這段感情


這是你們所不曉得我的另一面
許多隱藏起來的個性你也不會了解
朋友要慎選
我卻選了些不愛我的人
朋友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交到一個好朋友很難
要從朋友變成不朋友也不簡單


僅此一次
再說到你
你無法包容我的過錯
我就曉得你不是那一個
可以當我朋友的人


和平的分開對你我都好
給我曾經以為是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