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三年了
我卻第一次逛新光
其實我覺得蠻好逛的
比起那些琳瑯滿目的同品擠在夜市裡
我真的真的比較愛百貨公司
雖然我的口袋沒有多少
請爸媽原諒我的假奢侈假氣質
我真的比較喜歡我想要的
是在很舒服的方式買下來
就像我真的很愛紐巴倫
我願意存錢來滿足自己
買到一點快樂幸福的感覺


我記得我以前
就算很貴我也花得下手
國中我花兩千塊買我自己想要的外套
自己的零用錢


一次花很多很多錢
我爸愛我
要就有


雖然我的家庭並不富裕
至少我的家庭很溫暖
我好想要每天都見得到家人
有人全心全意的愛你
多棒



我和豬豬又展開無目的之旅
真的覺得好累
我真的很愛逛街
但沒辦法我沒有太多時間
特別是當一個人陷入低潮期
最需要的是一個人逛街
和陪逛的那個人



Shawn今天告訴我
他絕對沒有想要我送他一台電腦
叫我絕對不得有這樣的想法
但有一種人他習慣在妳面前過度反應
知道沒轍之後再摸摸妳的頭裝沒事
這樣的性格很令人厭惡
那就是Shawn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吃不是唯一
但可以偶爾享受而不是氾濫


告訴我
我要多久才能開心的買一件我一眼就看中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