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身上
有你抽過菸的香味
突然好想哭好想見你
逃離這裡吧
再見面時可以這樣做嗎?
你還會愛我嗎


電話號碼不見了
小玲又是誰


為什麼
你不來找我了
兩年了



我還記得你不跟我吻吻的原因

還記得你說冷氣只開我去你家的時候

還記得你每次下樓載我去吃消夜

第一次一起吃刨包他沒開

第一杯你買給我喝的飲料是奶綠

我只喝幾口被你冰在冰箱

之後你說我對你不是真心只因為我不在乎那杯奶綠

你有一次染了頭髮穿著運動衣帶我去吃四季

四季裡面你很噁心的肉沾蛋白弄得到處都是

我穿著現在已穿不下的短褲和粉紅色

那是你第一次開車載我

你的床好軟好軟好好睡

我被你的鈴聲吵醒

你竟然沒有去上班睡到下午兩點了

第二次去你家變了擺設

多了一張我喜歡的椅子

還發現你竟然有自己的洗衣機

你總是安靜的等我到你的身邊

再哄我睡即使你上一天班已經很累


我在火車上接到你的電話說原本要帶我去烤肉和你朋友

那時是中秋節

我和另一個男人在火車內

不可否認的那時我想拋棄你

我還記得你寫了一首歌放在桌上

我若沒去亂動我根本不會知道你寫了那個

我撕下來後決定

我要愛你已經無法控制自己

我說你像哥哥你很失望

還記得你搭我肩膀的那一刻我推開你對你生氣

聽見你大電話向朋友求助該怎麼用IP分享器

你那時想要我住在那裏

你那時喜歡我的對不對


還記得你要考驗我幫你繳房租和管理費

你說我無聊可以去你家坐坐幫你掃掃地什麼的

其實我有幾個晚上睡覺沒有刷牙

我還記得你拿紅色的褲子借我穿

你說知道名字怎麼寫有那麼重要嗎

你總是把幹嘛說成旦麻

你的睡衣很誇張雖然你早就有說過了

你家的大鎖很有趣是一片白色的塑膠

我還記得我有一次說很生氣的電話在你家說很久

我記得我總是下班後就直奔你家

我記得我那時上班總是在發呆因為只想去找你

我還記得你站在陽台上抽菸的背影

我討厭別人抽菸卻喜歡你嘴唇上的菸味

我喜歡你抱著我睡

我喜歡你柔柔的幫我按摩

你老愛揉我的肚子說這樣我會比較舒服

說我小小隻的比你小就算小隻

我說比我高就好你果然高我一點點而已

我叫你少爺你叫我娃娃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的真名你只來過我的學校

我很生氣的說不會再去找你

我連傷心都一臉的清秀就是怕你的難過太難過....

我只剩下著首歌

可以來想念你

麥當勞我沒有要買

為什麼當初會對你這樣

接著偶爾給你電話

有一次在趴家說很久說到我沒有心對待你

我說我考試考差了你要當掉沙發給我重修

我果然那科被當掉了

而你不在了


再來的你已經不是從前那個愛我的你了

再來的你只是一個會叫錯我名字的人

再來的你已經不再回我簡訊

最後最後我弄丟了你的電話

最後最後再也沒有交集

因為我也換掉我的電話了


我好想你好想你

你會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