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沒有生氣的權利
開心怎樣對待我就怎樣對待
請問我做錯什麼該得到這樣的待遇
說在乎不在乎是不是已經沒有意義
早已傷得徹底


發生過的一切不可能憑空消失
什麼傷人的話都說盡了
還有什麼該補充的
都已經到最後了


該問的我問了
該做的我也盡力過
只不過
時間過了機會就不再是你的


從沒想過我們會走到這種地步
我們曾經是那樣好
至少我不曾聽過有多不堪的抱怨
朋友之間
有些話是不可以說出口的
我相信你不明白
因為你忽略了最不可以做的事情
那就是無謂的謾罵挑釁
以及厭惡我的眼神
我都看見了也聽見了
拿捏分寸
原來我們都不會


現在要我拿什麼跟你對談
我彷彿只看見虛假的你
我也只有不讓你難堪的態度
受不了之後還是忍下來
這已經不是朋友的包容
僅是單純的忍耐


一個人我對他不解
私底下吵過什麼我想他很清楚
相信不是問題的關鍵點所衍生出的
是那種發自內心的討厭
他不了解我
我並沒有冒犯他的意思
還不到好朋友的程度我懂
只是沒想過是這樣差的印象罷了




麵麵我再也不會再被妳酸了 妳沒機會了
這是我所愛的朋友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很難不把它放在心上
這是我該有的懲罰?
不如把我舌頭割了
也不會心揪在一起無法呼吸



你們生氣是因為你們在乎我
我僅存的一點尊嚴
只找得到這樣的理由讓自己過活


其實在做了決定後
我的心情已經不大受影響
改變不了環境
我可以改變自己


若像你說的
不是什麼大事
我們卻可以吵這樣
也許原本就已經出現問題


我在這裡
不再追問什麼事情讓你們生氣
所有讓你們不悅
我在這裡跟大家道歉
真的對不起
即使道歉得莫名其妙
即使我自始至終都不曾明白這個對不起的涵義
但我想這是我必須要做的
也表示
我們都不再可能是是當初那樣的朋友



說開了
心關了
累了痛了就不會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