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大家變得好漂亮
我卻在這裡逐漸變黑變胖
再也收拾不了殘局一樣的
黑斑在我臉上擴延開來


我長了奇怪的痣在臉上
我頭髮應該有半年沒有理它了
我發現我穿衣服很奇特
我身邊都是一些奇怪的人
然後我也變得奇奇怪怪


沒有姊妹滔
沒有一個像樣的20歲
沒有太多的旅行
所有我都沒有照片記錄下來


記憶一點一滴流失
今天過了
明天就忘了
不斷的刪除



我像失憶的人
睡一覺就會什麼都忘記

什麼都沒有留下來
我好難過






熬夜讓我的頭很痛
怎麼連一個笑都這樣的醜
失去你之後的我
會什麼都沒有
卻我也沒有留你的意思了




厭倦
我討厭這每天重複的一切
就算是苦盡會甘來
我仍然很不想認命





憂鬱症又犯了?
我想該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