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窩著

吃喝完的空碗空瓶還擺著
兔兒也沒飼料餵了
就吃草吧



我今天又領薪水了
沒有預支就感覺過好久才領一次
累了
我明天又要開始盲目過四天
日子快得嚇人


我決定
我不要再罵人了
原來我會這樣苦是因為在贖罪

這樣賤人就會消失嗎?
答案是不可能


我要剷除他們
為世界帶來和平
批私



天新言我問了
遠船也改了住址
一直都在等該做的事
想要快點完成
我就這麼急著要去做嗎?




開起來的海膽
感覺好好吃
朋友總是沒有很好很好的那種


電風扇一直在起笑
我今天可以不去上班嗎?
那不然
如果我偷倒垃圾不會被發現我就去上班

果蠅已經長大了我的天
隔壁的臭蟲也回來了我的天


結果我還是沒辦法趕在七點去游泳
有沒有那麼擠
一個泳池要擠100個人是要嚇死我
腳一瞪就撞到人了吧
我的迴轉
馬的我要快點去轉一下
都給我閃開






扭扭捏捏 彆扭
一個人有多好
我真的想要一個人住
拜托




好胖
我好胖
受不了了胖就算了
還變黑
變黑就算了
我又不會饒舌


老山東讓我等很久
我今天中午超不爽的好多事要做
還被差遣去買便當
有沒有那麼命苦
熱死我
是要熱死我

我又不是你老婆
又沒有結婚
你會不會太過分
無法理解



這年頭男人愈來愈超過
我要去當尼菇
尼菇轟趴

誰要來



常常說人笨的我其實最笨的是自己
有嘴說人沒嘴說自己
就是我

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