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抱怨
也愛罵人
因為我很任性
很固執


用所有不是自己的東西
心裡覺得不踏實
畢竟我生性善良
會覺得不好意思
佔人家便宜我很討厭
因為我不想要自己變得不要臉



知道壞人會有的所作所為
我其實可以感覺得到

但我是好人
我只想做對得起自己的事



我不想住在這裡
我很坦白
因為你總說沒有關係

水費要不要分攤
沒有關係
電費要不要分攤
沒有關係
電冰箱洗衣機飲水機呢
沒有關係


你的沒有關係
造就了我的理所當然
也變成別人眼中的佔便宜以及不要臉



你的朋友都不是真正的朋友
如果是朋友
也會知道我在這裡根本一整天都不見人影
要分攤水電費
你告訴我
一天不在16個小時的人
要如何跟別人分攤24小時都在的水電
那不然以小時計
就可以塞你的嘴?

我的水果刀用了都不還
是怎樣
我都沒有跟你收租金
我的鳳梨怎麼切
幹賃娘
你就是可以這麼賤

怎麼樣
老娘沒品沒水準都還比不過你的姬芭好不好
虛偽的人我又不是沒遇過
你最好可以再屎尿一點
讓我可以鼓起勇氣打你



超不爽
難得的中班放假
逼到我發瘋我就把整間燒掉











餓死我了
最近馬短短一直跟我不對盤
我原諒他
他可能也忍耐我很久了


早班上得很難過
又熱又悶又多事
快結束吧這一切








許縱說他要回台南了
台中已經沒人可以照顧我了是不是
朱乓華竟然跑回去高雄
我無家可歸了


我要幫楊bon和秀芝妮po上認養
我真的沒有辦法再養他們了
我沒有辦法一個人帶著兩個運輸龍回台南
為什麼他們不能好好相處呢
我不知道我到底還愛不愛他們
我只知道我現在連自己都無法照顧好了




心有餘而力不足
會有多無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