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跟性變態當同學
判太輕了應該判他無期或死刑
不然他在學校會被打吧
而且難保我不會到處宣傳他就是報紙那個人



怎麼辦阿我
動不動就要人家死
心地可不可以善良一點






這一間屋子熱到可以在我頭頂煎蛋

妳能不能少一點抱怨阿
妳這樣子我真的很難跟妳走下去

難道
如果我們是住在不熱的屋子
就不會說出這種話了?

我才不信




煩捏
難道不能就對自己好就夠了嗎?
我也想愛惜我自己








油光滿面的日子好久了
原來是要撲蜜粉來吸油是不是
怎麼都沒人跟我說




小麥草怎麼都不長了
我埋太深了嗎?

垃圾累積到要把陽台塞滿了
我明天一定要去追垃圾車
隔壁臭蟲製造的垃圾我會拿來放在他門口
要我幫你倒?
除非你吃屎給我看





房間好髒亂
為什麼每次降價都苦到我
七月不知不覺過一半了
我的暑修下禮拜是最後一堂期末考
要念一首歌還要考口試
是要搞死我
害我每次上班都遲到我要被扣慘了
今天賤人3號在展姬芭沒人理他
他身體臭味真的讓我想吐

我的智齒蛀牙了耶
怎麼辦納


好想要放假
真的好想要放假




慾望
我被慾望給害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