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回去爆肥了
快讓我吃喇~~~~~~~~
太棒了


心情突然大好
因為我大掃除了
躺在地上扭動的感覺真好

慘滴和哭俊表演到24集而已唷?
25集U兔逼怎麼都找不到
我要看啦

花錢不手軟


回台南我要去游泳
誰要go with me?

最近我一直在長痱子
東抓抓西抓抓的
一大片真噁心

我的牙齒竟然沒有事
洗完牙之後醫生就叫我滾了
那醫生是剛出爐的
待我照了x光
三顆智齒都是長橫的
要我拔掉我又不是瘋了
就算要拔掉也不會是你拔
驚細林老娘

就這樣我帶著疑惑走出診所
浪費了50塊


我最近敗了一個新寵兒
哈哈哈哈哈



墾丁捏
我要去墾丁了耶
真的假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