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假了 
昨天開始的 
沒什麼感覺
我想這樣平淡的心情
是很難得的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可以跟會計預支
還可以跟馬短預支
但是
我真的快花光了
雖然臨走前我耳朵還不斷聽見他叫我卡省耶
但事事難料嘛
請容我大笑個三聲
  

苦了苦了
呆毀兒就要走15分鐘才到得了公車站牌
肩膀上還要扛著兩隻大笨兔

母親節回去一次
父親節回去一次
我真的很少回家了
平時上班已經夠倦的
卻也不敢偷懶的少上一天班
這次
就讓我休久一點吧

說實在的
加油站的一切
都讓我覺得倦怠
常常見到比自己醜的事物
真的會老得比較快耶

我們第一次要去過夜旅遊
感覺你們就是很討厭我
不過算了我大人不計小人過
(手指著你們的頭)
我這次原諒你

感覺有股新氣息拂面而來
我好像要進入另一種奇怪的人生階段
這種感覺很像....
 
預支卡刷爆
大屯電視繳完錢卻不能享用
電費來了有10分之九是隔避開冷氣來的
陽台有件遺落的內褲迫不及待捕兩腳蓋在垃圾上

有一種爽快有一點想哭
這樣矛盾的心情
會讓我變成怎樣


路人:不就噪慾症嘛~
 

沒錯
我即將要邁進瘋癲的極致
好像什麼事情都難不了我
除了課業和鬼



回家了
我的新希望就是不要再講髒話

只是回家就回家還要許新希望
真是夠了我

暑假過完一半
心裡很不服
暑修英文好像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90分過
許縱卻說本來暑修就不應該
沒一句好話
你怎變成這副德行
玩物
僅僅是玩物罷了
不跟你計較


我的心裡面很邪惡
我記得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也許惡毒的女人也跟我一樣
曾經也有心地善良的時期
曾經
已經離我好遠了



我要回家了
我想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