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還會來點傾盆大雨的天氣
妳應該去看個醫生,好嗎?
一顆心懸在半空中
擺擺蕩蕩
妳害怕的似乎不是死去
但我卻也悟不出妳的心情

今天妳盤起頭髮更漂亮了些
爲什麼要沒有自信心?
妳看看你
是不是真的像別人說的
像40歲的歐巴桑
我知道妳很難過
尤其是從一個與妳朝夕相處的人說出口
我知道妳快要沒辦法忍耐
但妳吞下了這委屈我知道
低聲下氣
妳真的要這樣過一輩子?
雖然說人總是會改變
也沒有一個人會是完美
妳可以忍受得了我真的很佩服妳
但可別讓自己炸開了
心再挽不回
妳就走吧
他至今仍不懂得珍惜妳愛妳

算計朋友
這不是妳的本意
妳只是害怕當妳敞開心
那些人只會令人難過
表現出蠻橫不在乎
那不是妳的個性
不要再欺騙自己了
也不要再害怕受傷了
有一顆真誠的心
就已足夠

身體隱隱不舒服
是焦慮不安還是順著凡人都會有的那樣的路在走
妳愛妳自己嗎?
別人看見妳
都會想親親妳抱抱妳
妳可以這樣與人親近嗎?

多想想別人的苦心
心裡面住的那個人
妳聞不到他的味道後他消失了嗎?

嗅覺
妳的敏感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